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20110915:謝謝,再聯絡。

這是用來記錄今天(9/15)早上發生的一件事
我寫科普文章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學生可以經由這些文章引發對科學的興趣,還有,提升英文的程度。
所以我不是翻譯,而是改寫,有些細節我也不會交代的很清楚。
這些都是刻意的,至於說有其他人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那就謝謝欣賞,如果有意見/不喜歡,反正我也沒想過要靠這個謀生,而且我也不相信真正的科普寫手真的會那麼在意「每一個人」的意見嗎?
所以不喜歡的人,那就謝謝再聯絡,或許會有其他的人願意做翻譯,在乎「每一個人」的意見。

今天早上被通知有意見要回覆,我看了一下,因為純屬翻譯上的意見,我覺得那是個人認知,所以我簡短的回覆說我不回應翻譯上的問題。
誰知道接下來竟然被強迫回答,當我明白的表示我不做這樣的回應時,竟然被攻擊說我寫的不好。
如果是這樣,那就不必了。我不需要用他人的掌聲來裝飾自己。
謝謝,再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